搜索

火箭兵的这场集体婚礼,有没有震撼到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四春、闵定磊 发布:2017-09-25 00:36: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郎亲手为新娘挂上军功章。

军功章是军人最珍贵的勋章,是军人保家卫国的骄傲与荣光。婚礼现场,11位新郎亲手为新娘挂上军功章是婚礼的一个重要环节。参谋部战士王飞,入伍9年,一直默默坚守自己的岗位,前不久因在朱日和参加建军90周年大阅兵推迟婚期,当他为妻子戴上闪亮的勋章时,妻子石萍萍眼中满含热泪。“既然我成了一名军嫂,就会尽心做好,你放心,未来我们风雨同舟。”据统计,这次参加婚礼的12名官兵,人人都是各自岗位的佼佼者。

“现在的部队领导真是处处为兵着想,儿子、儿媳真是赶上了好时候!”看到自己的孩子衣着礼服闪亮登场,排长史绍伟的母亲耿立香激动得热泪不止。婚礼过后,观众席上气氛热烈不减。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