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军嫂:做不了军人,也要当一个“兵”!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邓程文 刘艺轩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1-22 14:15

2015年9月21日,特战救援队队员在举办的四川大凉山区捐助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定制的爱心衣物(左一为王江丽)。

2015年9月10日,她和队员前往四川省大凉山区美姑县拉木阿觉乡“中国第一贫困村”的马依村进行爱心帮扶。爬悬崖、穿泥泞、趟河水、钻丛林,历经数日艰难跋涉,她们将一批爱心物资运抵至该村,送到当地贫困群众的手中。同年11月份,她再次跟随救援队一起前往马依村进行第二次爱心帮扶。

2015年11月赴大凉山进行爱心帮扶途中(一排中间为王江丽)。

王江丽骨子里透出一股家国情怀,她说“做不了军人,也要当一个兵!”2016年7月,她与张鹏飞相识,随着时间的深入,她逐渐被这名军人的诚实善良、积极进取深深吸引。父母亲友得知后,百般阻扰,却毫没有改变她要嫁个军人的信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