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航模、对弈AI,这样的扶贫支教活动你见过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唐永梅 周兆堂 王超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1-23 16:45

航天科技九院、西安华欧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西安航模协会3家单位向洛川八一爱民学校赠送书籍、航模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精准扶贫和军民融合战略思想,去年,装备部利用与装备生产企业合作多、科技含量高等特色优势,积极协调学校周边区域装备生产厂家和企事业单位,介绍学校情况,倡议给予援助。装备部倾心为学校谋发展的行动,深深感染了大家,众多企事业单位响应支持。对接各方意愿需求后,最终确定了航天科技九院16所、西安华欧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西安航模协会3家单位。他们向学校捐赠了1台具有对弈功能的智能机器人、10套五子棋棋盘、数十套航天模型器材,并无偿为学校设计改造活动室,提供教练和书籍资料等,开办起富有科技含量的航模、棋类兴趣班,培养学生科技意识和创新精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