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画面告诉你,火箭军为啥这样“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蔡瑞金 李永飞 王卫东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3-08 09:00

模拟遭遇精确打击。丁耀楠 摄

为晋升一级军士长的士官集中举行授衔仪式,激励官兵争当精兵。冯根锁 摄

火箭军党委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军委十项规定和火箭军党委二十项措施贯彻执行,制定落实领导干部“十个严禁”、基层风气“十不准”、控制饮酒“十条禁令”和纠治“微腐败”6条硬性措施,不断汇聚部队建设发展的正风正气正能量。

火箭军大力实施火箭军挂钩帮建、军师精准帮建、旅团一线帮建、营连强能自建“四建”工程,广泛开展思想互助、心理援助、困难救助“三助”活动,定期组织法律服务、心理服务、医疗服务、文艺服务“四个到基层”,扎实抓好重大安全问题防范,部队建设发展基础更加牢固。

新征程立起新标准,新军种展现新风貌。走进座座军营,处处涌动着矢志改革强军、提升战略能力的澎湃热情,火箭军将士勠力同心,在加快打造世界一流战略军种、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宏伟征程中阔步前进。

(策划:张磊峰 王通化 王卫东 张旗 李景璇 张华婧 任旭 李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