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看火箭军官兵如何在颁奖晚会上“秀恩爱”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金涛 徐风芳 牛鹏飞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7-04 14:13

96726部队在场领导向十佳尊干爱兵模范颁奖后合影

军嫂吴鹰获奖之后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部队领导的高度重视、基层广大官兵的积极参与,《军嫂》杂志社及驻地一些单位的全力支持,先后经基层党委推荐、政治机关审核、旅党委研究审定,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十佳尊干爱兵模范和十名“南剑”最美军嫂。颁奖典礼上,该部还邀请了部分获奖人物的父母观看了演出,在“最美军嫂”环节由军人向自己的爱人献花并颁奖,真正体现出“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在向“夫妻关爱组”的3名“最美军嫂”颁奖时,来自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的吴鹰代表军嫂表态:非常感谢部队对军嫂的认可与鼓励,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工作,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在吴鹰的鼓励与支持下,丈夫江沛考上研究生并取得军事学硕士学位,目前任职某营教导员。吴鹰在孝老抚幼的同时,也取得了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为某局副科级干部。在她的培养下,5岁的女儿具有绘画、舞蹈、主持等各项优长。在吴鹰捧着鲜花与奖杯从台上走下来时,依然难掩满脸的喜悦。

军嫂门宪丽被丈夫抱下台

“老婆,辛苦了!”“你是我最大的收获!”“你能生死相依,我必不离不弃!”“老婆,我爱你!”在为第二组“孝老爱亲组”颁奖时,三名军人的“感人狗粮”让军嫂们眼睛发热,也引起现场观众热情的呼喊和笑声。当主持人让他们“公主抱”将爱人抱下台时,现场更是激起了一片热潮。前3名军人皆高兴地将爱人抱下了台,第4名军人、某营某连连长王立君因抱着孩子正在犹豫时,一名工作人员上台接过了他怀里的孩子,王连长抱起了妻子一直走到了两人的座位上,大有点“爱不释手”的感觉。据演创人员透露,在向第三组“持家有方组”颁奖后,原设计由3名军人将3名军嫂背下台,因其中两名军嫂怀有身孕,只好取消了计划。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