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婚纱邂逅军装,当婚礼遇上国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郑驰 赵艺林 翟文传 张廷将 发布:2018-10-01 22:06: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趣味游戏

“都说距离是爱情的考验,而我认为距离是爱情的催化剂。”邓晋将自己的军恋之路向笔者倾诉,从校园到军营,三年的异地,让她惊喜地见证了丈夫从学生到军人的蜕变;三年的异地,让他们倍加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忠诚、担当、血性、柔情……丈夫身上的每一道魅力,让她握住了稳稳的幸福。“从他选择当兵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奉献国家,从我选择他的那一刻起,就决心要给他安稳的家。”邓晋一语道出军嫂们的心声。

党委把我们的事真心办,部队的事我们踏实干。参谋冀朋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作为新任参谋,冀朋波表示,一定扎根岗位,埋头苦干,回报党委和首长对我们的关心厚爱。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嘉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