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某部多措并举学习《纲要》,着力刻画实战标尺锻炼官兵

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作者:刘杰责任编辑:李晶
2020-03-18 16:56

年初以来,各单位军事体育训练紧密锣鼓展开,该部对照新《纲要》探索基层战斗力生成和运用特点规律,迅速调整教育计划,组织优秀理论骨干深入班排进行宣讲新《纲要》内容。

他们依托强军网、互联网等网络媒体,占领学习制高点;创新训练方式方法,配齐武器装备,依托健身房、心理训练训练场、战术训练场,采取新老帮带、言传身教等方式分批进行组训施训……一系列学习训练套餐,促使广大官兵参训热情不断高涨。

专业分组训练

对表《纲要》开展训练

体能训练考核

在该部第一季度军事体育训练考核中,67分队战士包明辉在三公里考核中,以9分44秒的成绩夺冠,59分队战士夏龙以单杠二练习34个的成绩勇摘桂冠……该部指导员刘诚说:“我们开展多种学习新《纲要》配合活动,就是为了引导官兵把学习热情与军事训练紧密结合起来,让教育成果在军事训练中显效生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