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又一张名片!这艘舰被评为“盐城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昊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0-12-30 09:44:55

“我们将以表彰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努力践行强军目标,不断增强打赢本领,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合力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新篇章。”12月18日,在江苏省盐城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总结部署会上,盐城舰舰长郭希宾从市领导手中接过“盐城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奖牌时激动地说道。

盐城舰被评为“盐城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

舰市因海结缘、向海而兴。2012年6月,海军盐城舰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从此与命名城市盐城建立了血浓于水的军民共建关系。入列以来,盐城舰坚持把命名城市当家乡,把舰市共赢当目标,深入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倾力打造城市“流动名片”,谱写了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篇章。

盐城舰官兵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全舰官兵始终将盐城革命老区的“铁军精神”和新时代海军精神融入血脉,先后圆满完成中俄联演、亚丁湾护航、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等重大任务数十项,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1次,被海军评为“从严治军一级单位”,舰团委先后被评为“海军红旗团委”“全国红旗团委”。盐城市坚持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连续六年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李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