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石城县人武部:立功喜报让军属共享荣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良 钟世平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1-02-08 16:40:49

岁尾的石城街头,一阵阵锣鼓声引来了路人的围观。近日,江西省石城县人武部会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该县荣获2020年度“三等功”获得者黄旭炜等11名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及部队领导对军属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接到喜报的父母亲人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纷纷表示孩子能在部队立功受奖,是军地各级组织关心培养的结果,将一如既往支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让他们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国家政策这么好!参军入伍光荣!我今年要动员邻居家的孩子也去当兵嘞”,一名军属说道。

据了解,该县从2016年开始,每年年底都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送喜报活动。县人武部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工作联动机制,通过精心装裱奖状、制作绶带和横幅,组织腰鼓队营造喜庆氛围,大力宣传立功官兵的先进事迹,增强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更多适龄青年响应号召、参军入伍、建功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