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万载县人武部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成来、何文 责任编辑:黄敏
2022-05-12 00:21:24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万载县人武部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大会直播实况,各基干民兵分队团员青年通过手机视频形式同步收听收看。

大会直播结束后,为深化对大会精神的学习理解,该部组织部机关团员青年开展学习讨论,围绕“谈先辈事迹,谈履职尽责、谈个人信念”深入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主席的大会讲话视野宏阔、立意深远,为当代青年树立崇高理想、立志爱党报国提供了思想指引和精神支撑,大家将以坚定初心、笃立信念的精神状态,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洪流中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据悉,下一步,该部还将结合民兵整组点验,将大会精神向青年民兵进行传达贯彻,组织人武部系统开展“学讲话、见行动”主动实践活动,引导大家把学习讲话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投身练兵备战、支援地方建设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团员青年观看大会直播实况。 辛建安 摄

机关团员青年开展学习讨论。辛建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