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线上线下齐宣讲|参军入伍,保家卫国,青春无悔,热烈绽放

来源:中国军号 责任编辑:王韵
2022-06-17 08:22:07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举措,而参军入伍不仅是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这更是一份无上的光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主动承担起这份重任,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的现代化人民军队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此,2022年6月8日青岛工学院隆重举行征兵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青岛工学院武装部副部长戎堃主持召开,胶州市武装部政工科科长周鹏飞、青岛工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涛、副部长王晓奇等领导出席参与本次会议。另外,由于当前国内疫情影响,有部分学生无法到校参加会议,故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

参军入伍,保家卫国,不光能让你的青春蜕变,潜能挖掘,这更是你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绝佳机会。投身军营,淬炼成钢,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这更是无上的光荣。

此次宣讲会四名优秀退役士兵大学生,讲诉自己亲身的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点燃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

全国征兵工作己全面启动,祖国召唤的号角己经吹响,此刻,绿色的军营张开了双臂,呼唤热血青年学子应征入伍,保家卫国,报效祖国。新时代的你们,是高素质、高学历的新一代青年,在这质量建军,科技强军的年代,祖国正需要你们这样的栋梁来筑起祖国的钢铁长城,强我国防。军队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需要你们贡献自己的知识、青春和力量。

会议最后,胶州市武装部政工科科长周鹏飞为现场的毕业生们进行相关的政策答疑,呼吁所有的青年学生们,在最好的年纪,参军入伍,做一件让自己毕生都能为之骄傲的事。

(中国军号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