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江西省瑞金市人武部开展民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志锋、朱峰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2-07-01 08:08: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江西省瑞金市人武部结合民兵集中轮训时机,组织50名民兵党员开展“学传统、感党恩、强使命、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沙洲坝红井旁,通过解说员的耐心讲解,民兵党员重温了毛主席带领军民挖出一口井,解决当地老百姓饮水困难的历史。红井水清澈甘甜,正如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为民为国的初心。

官兵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

二苏大礼堂前,瑞金市人武部政委汪兴福带领全体民兵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目光坚毅,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和铿锵有力的话语,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民兵党员围绕“学传统、感党恩、强使命、话担当”展开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民兵肩负的使命责任,坚定了精武强能、担当作为的信心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军事理论,练强军事本领,严守组织纪律,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在练兵备战和支援地方建设“两个战场”上,当先锋,打头阵,以优异成绩展现新时代民兵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