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扬州军分区组织开展“青春向党逢盛世 奋斗强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叶冬生、郭佳怡、李小龙 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2-10-13 17:47:48

扬州军分区“青春向党逢盛世 奋斗强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现场。郭佳怡 摄

日前,在江苏省扬州第一离职干部休养所,扬州军分区组织开展了一场“青春向党逢盛世 奋斗强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激励青年官兵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努力构建党组织统一领导,军地团组织密切协同,广大党员、团员、群众广泛参与的联创联建工作体系,进一步促进团员青年整体素质提高,更好地为实现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团员在“青春向党逢盛世 奋斗强军正当时”横幅上签名留言。郭佳怡 摄

此次活动中,军地团组织签定了共建协议,并参观了干休所荣誉室。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部队团组织功能,激发和感召广大青年官兵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价值追求,树立远大志向,锻造意志品质,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实现强军梦的追求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完成各项任务的实际行动。

(图文:叶冬生、郭佳怡、李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