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连云港警备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韦冠宇 王中权 责任编辑:王韵
2022-11-04 08:47:59

连日来,连云港警备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代表万伟返岗后,乘船来到灌云县开山岛,向开山岛名誉所长王仕花和守岛民兵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

在哨所值班室,万伟结合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在开山岛国旗广场,万伟和守岛民兵一起参加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重走英雄巡岛之路,并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

10月28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万伟参观王继才同志事迹展馆。徐玉连摄

10月28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万伟同志向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守岛民兵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徐玉连摄

10月28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万伟同志与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守岛民兵一起向党旗宣誓。徐玉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