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河南省淮阳县人武部

为退役军人免费体检

本报讯 张然、王伟报道:1月1日起,河南省淮阳县人武部联合县卫计委、民政局,将全县退役军人纳入全民健康检查范围,为他们提供一次免费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每位退役军人到安置办报到时,都会收到免费为退役军人进行健康检查的消息,该县的18个乡镇卫生院也采取张贴宣传海报、口头传播、微信推送等方式,让退役军人及时享受免费体检。

南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

开展军事组训法集训

本报讯 吴维、黄柯煜报道:新年伊始,南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立足本单位军事训练实际,围绕“新年度训什么、怎么训、训到什么标准”三大课题,组织干部骨干开展为期10天的军事组训法集训。据了解,此次集训包含军事理论考核、专家辅导授课、课堂大讨论、军事技能比武等内容,着力提升干部骨干教学组训能力,增强课目组训质量。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

举办退役士兵招聘会

本报讯 王俊、张贤林报道:1月3日,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人武部联合旗民政局、人社局及退役士兵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110名退役士兵参加,共有10家企业提供百余个岗位,并对薪资福利待遇、工作时间、录用程序等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说明,确保退役士兵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