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环球资讯


驻日美军涉嫌使用毒品

据报道,日媒10日从驻日美国海军处获悉,其位于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横须贺基地士兵涉嫌参与使用及交易毒品,目前正在接受美海军罪案调查处的调查。据美媒报道,至少有十几人成为调查对象,其中还包括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上的船员。

“脱欧”过渡期或将延长

欧洲联盟高级官员说,英国正式“脱欧”后,双方很难彻底“分手”,随后的“脱欧过渡期”可能延长。英国与欧盟本周围绕“脱欧”后的过渡方案举行谈判。路透社8日以数名了解谈判情况的英国外交官和欧盟官员为消息源报道,许多人预计“脱欧过渡期”将延长,原因是双方尚未就英国与爱尔兰边界管控等诸多议题达成一致,同时英国议会没有就“脱欧”后与欧盟的贸易关系达成统一意见。

莫迪罕见访问巴勒斯坦

据法新社10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当天从约旦乘直升机越过约旦河抵达西岸的拉姆安拉,与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举行会谈,他成为首位到访约旦河西岸的印度总理。报道援引巴高级官员纳比勒·沙阿兹的话称,除了将与莫迪签署一份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外,阿巴斯还将请莫迪支持一项多国参与的调停方案。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