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环球资讯


美称与朝对话必须无核化

美国白宫25日发表声明回应朝鲜称有意与美国开展对话的表态。声明称,任何与朝对话的最终结果必须是实现半岛无核化。声明称,特朗普政府致力于实现全面、可验证、不可逆的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美国与本届冬奥会东道主韩国以及国际社会广泛认为,任何与朝对话的最终结果必须是实现半岛无核化。声明称,对朝最大限度施压的做法必须坚持,直至朝鲜同意无核化。

印军公布超级装备计划

据《印度时报》24日报道,印度国防部新近公布“2018年技术视角和能力路线图”,对印度军工产业展示未来十年的印度军事要求规划。这份长达82页的文件囊括了从下一代潜艇、驱逐舰、护卫舰到导弹、步兵武器、能够摧毁敌方目标甚至卫星的高能激光器和高功率微波等定向能武器、特种弹药等装备,最为突出的是多达400架的无人机。

希腊反法西斯中心遭攻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希腊警方25日表示,临近首都雅典的比雷埃夫斯港的一个反法西斯中心,当日遭到攻击,造成5人受伤。警方表示,有8名人士参与了此次攻击,而他们则被怀疑是极右翼分子。随后,该反法西斯中心在社交媒体“脸书”上表示,发动此次攻击的是极右翼政党金色黎明党的成员。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