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湖北省咸丰县

11个预征报名点提升宣传实效


本报讯 王海报道:4月27日,湖北省咸丰县一中操场上人头攒动。征兵集中动员会后,同学们涌向11个预征报名点咨询登记。一个上午,就有100余名学生进行预征登记。

今年征兵工作中,咸丰县在提高宣传实效上下功夫,采取“精准”对接、“靶向”动员。他们在征兵宣传现场设置11个预征报名和政策咨询服务点,每个服务点都由各乡镇区的专武干部、民政干部,现场为青年答疑解惑。对有较强应征意愿的同学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动员,入伍前定期对预征人员进行家访,了解思想动态,持续跟踪管理,确保入伍前思想、身体、政治合格。在辖区内两所重点高中,3月份至7月份长期设立征兵咨询点,摆放政策宣讲流动展板,启动校内户外电子屏和教室多媒体系统,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片,利用校园广播在课间播放军队歌曲和征兵政策,并将征兵政策推送至学校内部微信群,提升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实效性。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