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环球资讯


英脱欧大臣戴维斯辞职

综合英国媒体8日消息,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已经辞职。据报道,这与戴维斯不同意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未来关系的协议计划有关。此前,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获内阁支持,尽管支持硬脱欧的人士认为这项计划不够强硬。

巴基斯坦前总理被判10年监禁

巴基斯坦反腐法院6日针对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家族涉嫌的一起腐败案件作出判决:以获取非法收入、通过离岸公司在英国伦敦购置4套高档房产为由,判处谢里夫10年监禁;以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不配合调查机关工作为由,判处谢里夫1年监禁;两罪并罚,判处谢里夫10年监禁。

国际社会担忧美国贸易霸凌

美国政府6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34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关税。针对美国这一贸易霸凌主义行径,国际社会表达了强烈不满,并担忧美国此举将干扰全球产业链和贸易流,进而给全球经济带来负面影响。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