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

退役军人充实村级后备干部


本报讯 刘义山、刘翠报道:近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324名,其中面向退役军人单列招聘计划52名,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退役士兵返乡工作,扎根基层、干事创业。这是该区推出的助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系列举措之一。

据了解,此次招聘作出明确要求:18周岁至35周岁的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不限专业。其中,退役军人放宽条件,最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学历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

通过考核的报名人员,志愿到村(社区)工作的,由乡镇(街道)按有关规定与招聘人员签订招聘协议,首次聘期为3年,在村(社区)任职年限不得少于2年。聘用人员报酬待遇参照村“两委”班子正职执行。聘用人员是中共正式党员的,担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是中共预备党员或非中共党员的,担任村(居)委会主任助理。同等条件下,优先从符合资格条件的聘用人员中选拔村(社区)“两委”干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