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动员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西宁联勤保障中心联合航空公司慰问驻阿里官兵

270张免费机票送到天边边


■本报记者  赖瑜鸿  通讯员  张  平

2018年建军节,恰逢“乌鲁木齐—喀什—阿里”定期航线开通3周年。建军节期间,西宁联勤保障中心联合执行该航线保障任务的某航空公司,前往西藏阿里高原开展赠送机票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某航空公司将220张新疆喀什来往阿里的免费机票赠予阿里军分区,同时向西宁联勤保障中心赠送50张国内免费机票,帮助边防官兵解决出行困难。西宁联勤保障中心还会同公司与军分区官兵座谈,了解官兵航空出行需求,以及阿里军民合作航班服务部队情况,并赴驻阿里小散远单位,为官兵赠送乘机专用靠垫。

西藏阿里地区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交通不便。为方便驻阿里部队官兵出行,2015年“八一”前夕,经军地双方共同努力,来往阿里的定期航线开通,目前由西宁联勤保障中心与某航空公司共同管理运营。航线开通3年来,共运送军民旅客近5万人次,免费运输边防部队所需的大量生活物资、急需药品、设备器材等,为边防官兵战备训练、日常生活、探亲休假提供了有力保障。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