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

“岳母刺字”激励精忠报国


本报讯 邱海鹰、袁浩摄影报道:9月12日,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的文艺表演小分队,在付家坝社区为即将奔赴军营的黄晓龙、孙宇航等新兵及家人表演川剧《岳母刺字》(上图)。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永安镇武装部走村串户开展征兵宣传,多措并举提高高素质青年参军热情。为做好应征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确保政治觉悟高、文化水平高、身体素质好、能吃苦的青年应征入伍,他们在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前夕,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主题教育, 组织3支文艺表演小分队分赴各村(社区),表演川剧《岳母刺字》等励志文艺节目开展国防教育,欢送当地新兵奔赴军营,激励他们精忠报国。此举受到新兵及其家长和各界群众的欢迎。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