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环球资讯


美常驻联合国代表辞职

9日,特朗普接受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的辞呈,其接班人选引发媒体猜测。特朗普表示,很多人都对该职位感兴趣,预计很快将宣布继任人选。

安倍邀湄公河五国开会

日本与湄公河五国峰会9日在东京举行。越南、老挝、缅甸、泰国、柬埔寨首脑均与会。除讨论沿河地区经济发展和帮助基建外,安倍还想方设法推动五国对一些敏感问题发声,比如南海和朝核问题。

二次“特金会”提上日程

特朗普9日表示,鉴于与朝鲜对话顺利,他已考虑在11月中期选举之后与金正恩举行第二次会晤,目前有两个备选地:海湖庄园或平壤。特朗普表示,对于美朝关系的发展速度非常满意,“我和金正恩的关系好,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

印度要求警察收起笑容

印度中央武装警察部队日前颁布一条奇特的规章,要求负责机场安全的武装警察“减少微笑”,因为这是导致“9·11”恐袭事件的原因之一。这番言论被不少网友调侃为“神逻辑”。

(陆 鸣)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