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2019两会特刊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镜头&背景


镜头:3月1日起,一部名为《家园与边关》的军营短视频在全国万余家影院播出。视频截图
背景:征兵工作不断创新宣传发动形式,拉近与青年的距离。
镜头:浙江温州,刚返乡的退役士兵在专场招聘会上挑选岗位。宋芳龙摄
背景:中央和地方共同构建完善保障有力的政策支持体系,提升军人职业吸引力。
镜头:重庆沙坪坝,应征青年在“一站式”征兵服务大厅咨询。姚金秋摄
背景:军地形成密切协同的联合工作机制,增加征兵工作透明度,让信息多跑路、青年少跑腿。
镜头:四川都江堰,高校学生乘专车参加征兵体检。姜海洋摄
背景:从校园到军营,建立全程贯通的精准服务体系,让青年应征入伍之路更加便捷通畅。
镜头:辽宁营口,信息技术学校兵役班为部队输送“军中工匠”。
齐 亮摄
背景:不少地区对接战斗力,展开精准征兵探索。
镜头:江西金溪,125名双合格青年展开为期一周的役前训练。王志明摄
背景:2018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普遍展开,确保优选精兵。
镜头:湖南常德火车站,军地领导、家属代表、各界群众共同欢迎退役士兵回家。周 仁摄
背景:社会各界以各种形式提高军人职业的社会尊崇度。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