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甘肃省白银军分区

军地共育双拥林

本报讯 杨涛报道:近日,甘肃省白银军分区官兵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万亩双拥林”主题植树活动。活动当日,军分区官兵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造林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增添一片新绿。据了解,该军分区计划利用3年时间,开发栽植15000亩的军民共建双拥林,助力当地生态文明建设,为打造美丽乡村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平远县征兵办

征兵宣传进校园

本报讯 樊金赞报道:近期,广东省平远县征兵办深入辖区高级中学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开设专题国防教育课,帮助青年学子了解国防形势和征兵政策,鼓励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报国。活动现场还通过播放征兵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问答等多种形式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力度,吸引师生热情参与。

云南省景东县人武部

连续奋战斗火魔

本报讯 王红才、邹頔西报道:4月下旬,云南省景东县文龙林场小干河发生森林火灾。接到火情报告后,景东县人武部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组织下,迅速出动干部职工和应急民兵70余人前往火灾一线执行运送物资、构筑防火隔离带、利用器械对山火进行分段拦截式灭火等任务。经过42小时的连续奋战,现场明火基本扑灭。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