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视点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老兵心声


@退役军人古进科:希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动将计划安置与市场用人机制相对接,在教育培训、劳动保障、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方面出台一些政策措施。

@退役军人朱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不仅要在服务保障上多做文章,还要在褒扬优秀退役军人上想办法,不仅要让现役军人受到全社会的尊崇,也要让退役军人获得全民的尊重。

@退役军人李媛:希望新部门能加强与更多行业领域的深度合作,提供适合不同类型退役军人的工作岗位,让他们有一份更能发挥自身价值的工作。

@退役军人仲华:针对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缺乏有效的职业规划,希望主动对接辖区企业人才需求,为他们提供政策宣传、物质扶持和困难帮扶等服务。

@退役军人巩永先:我是自主择业的退役军人,在商海拼搏了一些年头,对这一年多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推出的利好政策感触很深。我希望这个部门能加强与各大高校的合作,探索一些夜校培训、退役课堂、教育联盟的路子,帮我们补上文化这一课,使我们在创业就业中能更好站稳脚跟。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