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辽宁省军区营口干休所

问责增强节约意识

本报讯 王宝山、徐子宁报道:截至6月底,仅水电、办公用品等支出就同比下降近万元。这份成绩单让辽宁省军区营口干休所领导喜上眉梢。为增强官兵和职工节约意识,这个干休所建立了节约工作问责制,对水电费和日常办公费等实行分工负责制,增强了官兵和职工勤俭节约意识。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

思想引导增强练兵动力

本报讯 张建中报道:6月底,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武部针对民兵参训热情不高的问题,通过问卷调查、谈心交流、开设信箱等方式,征求编兵单位和参训民兵的意见建议。人武部充分发挥政治工作优势,开展了以强化参训认同感、愉悦感、成就感等内容的思想教育,增强民兵训练动力。

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

开展争当优秀民兵活动

本报讯 赵宣伟、侯兆杨帆报道:近日,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人武部在全体民兵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优秀民兵”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题教育、基干民兵签名、“我奋斗我精彩”演讲等,引导民兵树牢政治意识,积极投身军事训练,人人争当优秀民兵。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