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天津市南开区人武部

组织参观档案文献展

本报讯 张梦涵报道:12月初,天津市南开区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天津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有关我党光辉历程的280余件珍贵文件材料,通过学习参观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使命担当。

云南省易门县人武部

文艺节目赞脱贫攻坚

本报讯 李富强报道:12月上旬,云南省易门县人武部联合县扶贫办、文化馆,组织20余名民兵文艺骨干,以“脱贫攻坚建功立业”为主题, 在易门县各乡镇文化广场巡回汇报演出。内容主要取材于人武部干部职工帮助贫困村民脱贫致富的先进典型事迹。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或催人泪下,或激情飞扬,把群众带到了团结奋进、攻坚脱贫的场景中。

贵州省贞丰县人武部

民兵担当脱贫骨干

本报讯 赵恒平报道:近日,贵州省贞丰县人武部在者相镇众好民兵种植技能培训基地开展的第五期农业科普及技能培训活动圆满结束。为充分发挥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带头作用,该人武部依托者相镇军民共建联系点,开展系列葡萄种植培训课程。活动开展以来,已惠及退役军人和民兵130余人,覆盖全县14个乡镇,并全年免费提供上门技术指导服务。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