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

完善涉军维权协作机制

本报讯 陈雷、刘仕源报道:12月11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协调地方公安、检察、法院、司法、民政等部门,召开涉军维权联席会议,总结今年工作,部署明年任务。近年来,该区通过召开军地联席会议、组建联合工作组、共同表彰先进等办法,建立和完善涉军维权工作协调机制,妥善处置多起军地军民纠纷,受到军人军属的好评。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人武部

组织民兵进行防火演练

本报讯 谢婷婷、张泉报道: 12月1日,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人武部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开展森林防火实战演练。针对辖区进入森林防火重要节点的实际,重点演练了接警、出动、火情勘察、火场警戒和人员救治等环节,进一步提升了民兵队伍森林火灾扑救技能和应急处突能力。

湖南省祁阳县

军营建功业喜报送到家

本报讯 桂海燕报道:12月10日,火箭军某部与湖南省祁阳县人武部、进宝塘镇政府等军地领导一起专程来到正在休假的火箭军某部士官龚祁平家中,为他送来三等功喜报和奖章证书。同时,部队领导还将一份宣扬龚祁平先进事迹的海报交给县人武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