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河北省怀来县

军营立功喜报送到家

本报讯 王帅、李涛报道:2019年12月25日,空降兵某旅与河北省怀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官厅镇政府等军地领导一起专程来到空降兵某旅士官师明月家中,为他送来三等功的喜报与奖励金。同时,军地领导还和师明月家人一同观看相关视频,让其家人了解师明月日常训练及生活情况,从而更加放心、安心。

安徽省宿松县人武部

专武干部集训强素质

本报讯 王宇平报道:2019年12月下旬,安徽省宿松县人武部组织专武干部进行了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笔者了解到,此次集训采取集中授课、理论讲解、座谈讨论、会操考核等方法,对专武干部的组织建设、军事训练、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系统地培训,为下一步各基层武装部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甘肃省庆城县人武部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本报讯 孙启涛报道:元旦前夕,甘肃省庆城县人武部对该县的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中,该人武部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并送上取暖用煤、棉衣棉被、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大家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