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简讯


辽宁省鞍山市

军地联合表彰先进典型

本报讯 南海斌、钱伟报道:1月初,辽宁省鞍山市人民政府、鞍山军分区联合开展“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此次评选按照基层推荐、政治考核、综合考察、民主评议、联合审批、颁奖表彰的步骤实施,激发了武装工作者抓建民兵工作热情。

河南省漯河军分区

扎实抓好军事体育训练

本报讯 王士刚报道:1月4日,河南省漯河军分区依据《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体育训练大纲(2020版)》,区分年龄段组织全体现役干部、文职人员,进行军事体能课目训练。这是该军分区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强化健康体魄的具体举措。

湖北省郧西县人武部

组织民兵助力扶贫攻坚

本报讯 王国豪报道:1月初,湖北省郧西县人武部组织民兵到扶贫联系点马安镇石塔河村,帮助村民整修板栗基地,并对500多棵板栗树进行剪枝、涂白杀菌等。去年以来,他们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先后10余次义务帮助贫困村整治村容村貌、清理河道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助力。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