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江苏省靖江市

军地联合提拔优秀民兵


本报讯 展炼报道:3月上旬,江苏省靖江市人武部协调市委组织部门和多家编兵单位组成联合考察组,对连日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表现突出的民兵进行综合考察、火线提拔。目前,4名优秀民兵被推荐提拔为村民兵干部。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人武部

民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 朱树德、吕声报道:2月下旬以来,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多家企业面临用工难。该区人武部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30名民兵,投入到企业复工复产一线,帮助企业尽快恢复产能。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人武部

筹措物资保障一线民兵

本报讯 唐科、黄文兵报道:疫情发生后,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众多民兵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区人武部协调多方资源积极筹措口罩、手套、防化服、消毒液等物品,为在防疫一线执勤的民兵提供安全保障。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