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江西省进贤县人武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企一策 精准助力


本报讯 陈云、记者赖文湧报道:3月11日,江西省进贤县某工程有限公司车间里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与机器的轰鸣声此起彼伏。公司总经理聂清文高兴地说:“公司能够正常复工,得益于县人武部组建驻企业工作队的周到服务。”

据了解,该县人武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一对一”或“一对N”的方式,由一名部领导带队,选派县、镇两级15名熟悉企业工作的机关党员干部和专武干部组建3支驻企业指导工作队,指导企业在防护措施到位、应急预案到位、申请报备到位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

他们按照“既抓安全,也帮复产”的要求,详细了解记录企业在防护物资准备、员工招聘返岗、生产资料采购、人员日常管理等方面困难,及时将企业所需提交县、镇党政班子联席会研究,第一时间拿出解决方案,做到一企一策,精准助力,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矛盾问题。

据了解,驻企指导工作队先后帮助9家企业协调解决原材料、用工、资金、运输、资质5大类26个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稳产增产解决后顾之忧,确保了企业经济活力的复苏。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