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简讯


湛江市坡头区民兵

生产一线解难题

本报讯 唐双飞、零子刚报道:3月中旬,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组织民兵深入生产一线,积极破解一些企业因部分员工未能如期返岗而出现的隔离区执勤、厂区消毒,以及生产线不能满负荷运转等难题。据了解,在民兵助力下,该区已超过半数企业实现正常复工复产。

河北省香河县民兵

采收蔬菜保供应

本报讯 韩超、李岩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香河县人武部及时组建民兵突击队,每天加班加点协助辖区内60多家种植大户、蔬菜基地采收韭菜、香菜、芹菜等50吨新鲜蔬菜,定点供应到京津蔬菜市场,确保人民群众的餐桌供应。

辽宁省本溪县民兵

复工复产当先锋

本报讯 姜哺新、魏哲报道:3月中旬,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人武部动员全县1200余名民兵协助辖区11家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走进生产车间顶班替岗;选派民兵农业技术骨干深入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户进行春耕生产。民兵的先锋表率作用,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