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甘肃省正宁县

加强专武干部队伍建设

本报讯 段卫国报道:“现在每个月都有岗位津贴了……”3月下旬,一则喜讯在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专武干部中传递。据了解,该人武部协调县有关部门出台关于加强专武干部队伍建设的激励机制,对资格认证、绩效考核、提拔任用、岗位津贴等做出具体规定,有效调动了专武干部工作的积极性。

江西省安义县

对接企业需求精准用兵

本报讯 熊志报道:为缓解复工复产压力,江西省安义县人武部本着“对接企业需求,精准调配力量,分片包干支援”的原则,精准调配民兵力量,担负企业员工体温检测、厂区喷消毒液、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等任务的同时,还顶替未返岗员工走上生产线,受到了企业领导及员工的好评。

辽宁省本溪县

民兵帮助整修木耳大棚

本报讯 姜哺新、魏哲报道:3月下旬,辽宁省本溪县人武部组织南甸镇15名民兵骨干到定点帮扶的马城村,帮村民整修木耳大棚,为即将种植春耳做好准备。据了解,去年该人武部定点帮扶马城村以来,村民的人均收入明显提高,并一举摘掉贫困的帽子。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