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黑龙江省大庆军分区

征兵宣传上“云端”

本报讯 柴权、聂海宁报道:针对高校延迟开学、高考延期的实际,黑龙江省大庆军分区聚焦高校学生、高中毕业生和在外求学大学生3类人群,利用“云”课堂、企业微信等在线直播软件,进行征兵政策宣讲,收到良好效果。

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

学好用好“学习强国”

本报讯 陈雷、张万里报道:4月初,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通过日提醒、周讲评、月总结等办法,引导和督促所属官兵、文职人员和职工及时了解掌握平台发布的内容,不断夯实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政治根基。

广东省饶平县人武部

推送征兵“政策礼包”

本报讯 吕小清报道:4月上旬,广东省饶平县人武部结合疫情实际,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媒体推送征兵“政策礼包”,走访慰问大学毕业生及其家人,向他们送上防疫口罩和慰问信,鼓励广大青年献身国防、报效国家。截至目前,饶平县适龄青年报名人数已达征集任务数的3倍,大学生报名比例达40%。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