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吉林省乾安县人武部

防火演练重联合

本报讯 赵保山报道:4月上旬,吉林省乾安县人武部与县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军地协调机制,及时修订《民兵森林草原防火行动预案》,组织大布苏镇应急排30名民兵骨干进行森林草原防火演练。参训人员科学统筹、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辽宁省义县人武部

骨干素质又升级

本报讯 刘洋报道:4月上旬,辽宁省义县人武部组织民兵教练员骨干比武竞赛。他们区分现役干部(文职人员)、专武干部和民兵3个层次,采取个人自愿、乡镇推荐和从优秀退伍军人中选拔等方式确定比武对象,通过教案编写、课件制作、示范教学等形式升级教练员骨干能力素质。

河北省定兴县人武部

民兵网上学技能

本报讯 尤英飞报道:4月上旬,河北省定兴县人武部借助县有关部门就业培训网络,通过授课直播、在线答疑、远程考核等方式对基干民兵进行就业技能培训。此举不仅提高了基干民兵的就业率,同时也缓解了县域内企业的用工荒。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