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黑龙江省甘南县人武部

开展网上国防教育

本报讯 李明兵、杨西留报道:5月初,黑龙江省甘南县军地联合推出《网上国防教育精品课实施办法》,先后与区党校等7家单位签署合作协议,运用图文、音频、视频等多种手段,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开展国防教育。

河北省安平县人武部

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本报讯 赵洪涛报道:五一前夕,河北省安平县人武部对10多名贫困学生进行逐一走访,为他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近年来,该部持续开展“1+1”助学活动,发动每名现役军人、文职人员、职工资助一名贫困学子,直至帮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

辽宁省义县人武部

教育平台线上运行

本报讯 孙仲学报道:5月初,辽宁省义县人武部联合县相关部门创办“神奇义县固国防”微信公众教育平台。据了解,该平台设有征兵信息宣传、精彩军营生活、优秀退役军人风采、军民鱼水情深和国防新动态等栏目,深受当地群众欢迎。如今,这个平台已经成为当地群众了解国防的一个重要窗口。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