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河北省三河市人武部

开展网上征兵宣传


本报讯 封军报道:针对各类高校推迟开学的实际,河北省三河市人武部依托网络平台,广播、电视等媒体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利用辖区大学生上网课的课间时间,插播征兵宣传短片,人武部领导通过网上视频解读相关政策,不断激发大学生从军报国热情。

湖南省桂阳县人武部

合力锻造水上尖兵

本报讯 徐杰文、胡书铭报道:5月上旬,湖南省桂阳县人武部联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民兵抗洪抢险集训。他们建立联保联训联管联用机制,从集训的方案拟制、动员部署,到训练考评、拉动演练等各个环节,都是军地双方共同参与、协同指挥、共解难题。

广东省饶平县人武部

封闭集训民兵骨干

本报讯 郑博、吕小清报道: 5月上旬,广东省饶平县人武部组织民兵骨干进行封闭集训,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军事理论、战备常识、单兵战术基础、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卫生与救护、警棍盾牌操、实弹射击等,有效提高了民兵骨干能力素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