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

组织民兵开展拉动点验

本报讯 陈雷、刘仕源报道:5月16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依托该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组织基干民兵开展拉动点验,通过紧急通知、快速机动、征调车辆、检查装具、随机教育,特别是模拟几种突发情况的现场处置,进一步提高了民兵队伍快速反应和遂行任务能力。

新疆克孜勒苏军分区

多措并举喜迎两会召开

本报讯 刘慎报道:5月上旬,新疆克孜勒苏军分区成立巡修分队,深入边防一线哨所、执勤点对电视、投影仪等影视装备进行巡修,并对军营网吧的网络设备进行检修,保证官兵按时收看两会新闻;对营区的橱窗、灯箱、军营广播等载体,进行更新更换。同时,他们还下派了蹲点干部对基层官兵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梳理征集,为下一步两会精神宣讲奠定基础。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