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黑龙江省杜尔伯特县

军地联合现地勘察汛情

本报讯 陈荣、张伟报道: 5月下旬,黑龙江省杜尔伯特县人武部联合县水务局等单位,成立军地联合勘察小组,集中3天时间,对所属11个乡镇的江河堤防、108个低洼易涝点、12处危房进行了现地勘察调研,进一步掌握了辖区的底数,并根据现地实际情况,制订出有效的防汛预案。

河北省怀来县人武部

立功喜报送到家门口

本报讯 王帅报道:6月上旬,河北省怀来县军地领导将受疫情影响没有及时送出的8份喜报、奖励金一一送到立功官兵家人手中。在立功官兵家中,军地领导向官兵家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此举不仅温暖了官兵和家属的心,同时也营造了崇军尚武的浓厚氛围。

安徽省宿松县孚玉镇

组织民兵开展强化训练

本报讯 张海滨、王宇平报道:6月上旬,安徽省宿松县孚玉镇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应急排30人,开展为期一周的封闭式训练。期间,教练员对民兵就队列动作、战术基础、擒敌拳、警棍盾牌术等课目进行强化训练,并适时开展了“民兵的地位作用”等讨论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民兵的使命意识。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