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山东省无棣县人武部

读红色书籍受洗礼


本报讯 苏银东、吕青松报道:6月中旬,山东省无棣县人武部在全县人武系统开展读书竞赛活动。他们列出红色书目清单,要求每人每月读两本红色书籍,并通过读后感评比、演讲比赛等形式,检验读书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次活动,既接受了红色文化洗礼,又强化了使命担当。

湖南省桂阳县人武部

抓征兵宣传重实效

本报讯 徐文杰报道:6月份以来,湖南省桂阳县人武部结合当地适龄青年思想实际,及时调整征兵宣传工作思路,坚持宣传发动到位、政策解读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跟踪管理到位,收到良好效果。日前,该县兵役登记率、大学生报名率、网上报名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金昌市金川区人武部

文明城创建站排头

本报讯 闫作新报道:6月中旬,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人武部号召民兵参加“志愿之城”创建活动。据了解,全区民兵实名注册志愿者达85%以上,普通民兵注册志愿者达63%。截至目前,他们累计出动民兵3000多人次,对乡村环境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杂物进行清理。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