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武部

提升基层武装建设水平


本报讯 董义成、张玉刚报道:7月上旬,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荷塘街道武装部率先完成“三室一站”阵地建设。下一步,区人武部将对照省基层人民武装部星级达标实施细则,对基层武装部硬件要素和软件资料进行进一步规范,推动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经费保障等内容逐一落实,全面提升基层武装工作建设水平。

洛阳市涧西区人武部

开展征兵宣传月活动

本报讯 刘白华、董志文报道:6月份以来,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人武部在全区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月活动,他们积极与地方教育部门协调,汇总本区籍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人员名单和家庭住址,由街道专武干部上门走访,开展“五个一”活动,并通过征兵宣传微信群,定期推送入伍政策消息,为做好今年的兵员征集工作打牢基础。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