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山东省莱阳市

成立“拥军志愿服务站”


本报讯 李雪亮、宋志中报道:凭有效证件购买图书享受8.5折优惠、菜品享受8.8折优惠……“八一”前夕,山东省莱阳市举行“拥军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7家拥军企业的15个门店挂牌运行,涉及文化、餐饮等行业,通过免费、打折等服务,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据悉,该市把双拥工作向新型经济组织延伸,先后组织90多家民营企业与驻军单位结成共建对子,促进了民营企业双拥工作的深入开展。

江苏省南京警备区

完善老干部应急救治预案

本报讯 缪志刚、陈晨报道:7月中旬,江苏省南京警备区针对老干部进入高龄、疾病高发的实际,完善老干部应急救治预案,成立急症抢救领导小组、公共卫生应急处置小组,与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疗机构建立军地协作的应急抢救机制,确保一旦有事及时反应,快速处理。

辽宁省军区沈阳第七干休所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刘生瑜、郭勇报道:7月中旬,辽宁省军区沈阳第七离职干部休养所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邀请革命前辈登台讲述亲身战斗经历等,使党员干部深刻感悟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爱军信念。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