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人武部

多举措方便返乡青年应征

本报讯 贾华春、张贤林报道:连日来,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人武部为方便返乡青年应征,派出工作人员,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开设应征青年接站点,专车接送从外地返乡参加体检、政考的应征青年。同时,他们还在体检站开设绿色通道,让在外务工、读书的应征青年随到随检,不耽误其学习和务工时间。

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人武部

组织民兵开展整组点验

本报讯 杨涛、张炎平报道:8月3日,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人武部组织开展民兵整组点验。整组点验中,人武部根据不同民兵专业分队的任务特点和素质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民兵学习战术原则、研究战史战例。除此之外,他们注重理论与实战对接,通过想定作业,对几个课题的成因、发生及发展过程进行模拟,使参训人员置身于设定课目的情景之中,根据可能担负的任务进行实兵演练。

辽宁省本溪县

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

本报讯 魏哲、苗洞凡报道:8月上旬,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军地领导开展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活动。在立功受奖军人曾庆丰家中,本溪军地领导为曾庆丰父母佩戴绶带,并颁发奖状和慰问金。得知曾庆丰正在湖北带领官兵抗洪抢险时,当场打电话给他,向他和抗洪一线官兵表达敬意。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