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河南省偃师市

开通“八一公交专用线”

本报讯 房晓伟报道:8月18日上午,河南省偃师市首条“八一公交专线”正式开通。据了解,某部驻地远离市区,未开通公交线路。为解决官兵出行问题,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多次现地勘察,科学设计线路,从营门口新俢一条公路连接绕城环线,并开通“八一公交专线” ,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

落实人武部职工职称难题

本报讯 朱峻弘报道:8月10日,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委组织部会同区人社局,对人武部职工进行了职称审批。去年底,明山区人武部两名职工通过了职称晋升考试,但由于人武部职工不纳入地方工勤编制体系,使两人的职称晋升迟迟不能通过最后的审批。针对这一情况,明山区委组织部会同区人社局以特事特办形式,解决了两人职称晋升难题。

甘肃省白银军分区

“九送”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 杨涛报道:8月下旬,甘肃省白银军分区官兵带领民兵宣传队、医疗义诊团队等到定点帮扶的景泰县红水镇共建村开展“九送”活动,他们通过送政策宣传、送产业扶持、送党建帮带、送义诊医疗、送硬件完善、送环境美化、送法律援助、送就业岗位、送养老救助等服务,切实解决村民实际困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