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简讯


云南省昆明警备区

完成退役报废武器销毁

本报讯 张军报道:8月中旬,云南省昆明警备区组织开展退役报废武器销毁试点观摩活动,完成了14类508个包装箱3433件退役报废武器的销毁任务。在此之前,他们专门组织120名业务人员进行培训,筹措各类物资保障器材400余件(套),通过理论辅导与实操演示相结合、法规宣讲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等方式,从制度、技术、流程等方面规范退役报废武器销毁工作的组织实施。

内蒙古宁城县

确保廉洁征兵有效落实

本报讯 马金国、张贤林报道:8月下旬,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人武部干部职工与当地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家访小组,开展新兵家访工作。活动中,家访小组向每位准新兵发放了《宁城县廉洁征兵监督卡》,明确征集标准、应征程序、征兵纪律和举报电话,方便了应征青年以及家长对征兵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廉洁征兵有效落实。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