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陕西省宝鸡市

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本报讯 孙红报道:9月18日,一场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的大型广场路演宣传活动在陕西省宝鸡市炎帝园公园举行。活动除现场演出外,还在广场设置了防毒面具、战术挑战体验区等,直接参与群众5000余人。与此同时,该市各县区举行了国防教育日配合活动。金台区人武部将国防教育日与纪念“九一八”活动相结合,在西安铁路局新丰镇机务段宝鸡片厂区组织了民兵防空演练活动,以此提醒大家“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从而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

辽宁省军区沈阳第七干休所

倾心为老干部服务

本报讯 刘生瑜、郭勇报道:9月中旬,辽宁省军区沈阳第七离职干部休养所为老干部过集体生日,老干部中有18人参加过抗美援朝作战。92岁的老干部陈锡玉说:“工作人员如此贴心,让我们过得很开心。”近几年,针对老干部普遍进入高龄期、高发病期的实际,这个干休所在服务保障人员中开展“三个一”活动:上楼下楼扶一把、相互见面问一声、有事没事聊一聊。同时,开展了“四上门”服务,即巡诊上门、物品上门、生日上门、帮扶上门,受到老干部和家属欢迎。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