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简讯


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武部

走访入伍新兵家庭

本报讯 孙浩、梁中宝报道:近日,为了让新兵安心服役,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武部对新兵家庭进行走访,了解新兵在部队的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现场解决新兵家庭面临的难题。新兵家长表示,他们将鼓励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多立新功、多传捷报。

江苏省金湖县

阳光安置退役士兵

本报讯 何春钦、丁书兵报道:10月下旬,江苏省金湖县拿出41个工作岗位供今年符合政府安置政策的24名退役士官挑选。按照积分排名,退役士官依次上台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县委组织部门、纪委监委、人社部门、用人单位共同参与,确保整个选岗过程公平公开公正。下一步,他们将积极引导退役士兵上岗,在新岗位继续贡献力量。

营口市站前区人武部

慰问维和军人家庭

本报讯 李胜报道:近日,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人武部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兴街道办事处,一同走访慰问赴马里维和军人家庭,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为军人家庭解决生活困难,进一步坚定军人建功军营的决心。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