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江西省万载县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

一次性提供150个岗位


本报讯 朱晓峰报道:11月上旬,江西省万载县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组织专场招聘会,10家入驻企业一次性拿出150个就业岗位,38名退役军人及军属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万载县是内陆欠发达地区。以往,该县有许多退役军人返乡创业,但普遍存在启动资金缺、开拓市场难、抗风险能力弱等问题,导致创业效果不佳。

针对这种情况,万载县军地相关部门联合打造以退役军人为主体的军民融合创业服务平台,成立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引导扶持退役军人创业。

据悉,创业公司入驻后,由基地提供创业指导、市场推广、事务代理等多项服务,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退役军人落实税费减免、资金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努力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孵化服务。

同时,作为基地人才储备重要组成部分,某建材有限公司、某军创企业管理集团等入驻企业将定期召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大力吸收退役军人及军属实现就业,缓解他们的就业难题。

在招聘会现场,基地负责人刘佳发一脸喜悦。他说,此次达成就业初步意向的人员普遍素质较高,下一步,基地还将对他们进行面试,并组织入围人员岗前培训,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军属的岗位适应能力。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